九歌

初来乍到

BG🖤白予恶灵【三】


▪️▪️▪️▪️▪️▪️▪️▪️▪️▪️▪️▪️▪️▪️▪️▪️▪️▪️▪️

*bg he

*社畜文案美少女vs病娇厉鬼

*都市幻想 生活已经很苦逼,让我们吃点糖

*关键词:病娇 甜梗 妖魔鬼怪

前几章请看下方链接

白予恶灵【一】 

白予恶灵【二】 

喜欢请关注小白和鬼先生(如今改名为白予恶灵)合集

每周不定期高频掉落更新

▪️▪️▪️▪️▪️▪️▪️▪️▪️▪️▪️▪️▪️▪️▪️▪️▪️▪️▪️


◾️十

   小组长徐莉喜欢的多金帅气大佬姓顾。

   名叫顾长生。A市有名的贵公子。

   听说家里是开服装品牌公司的,近几年全网流行的什么简约女装品牌【ive】以及轻奢品牌【La Lune】都属于他家集团旗下,也培养了不少网红。

   小白供职的华安广告公司是A市最大的广告公司,全国也能排上前十。顾家和华安合作由来已久,又是个重要客户,外加顾家小公子和华安的老板关系铁,也就时不时来公司华安露个面。

  这天小白又在磨洋工,刚接了个化妆品新款产品广告宣传,绞尽脑汁也没想出什么好案子,正准备看点美男图片养养眼,办公室忽然一片哗然。

  哟,又是顾小公子来了。

  躺了两天医院早上还要死要活的徐莉瞬间来了精气神,掏出气垫bb一顿补妆。

  看着那猩红的大嘴唇子小白一阵慎得慌。

  结果吵闹声越来越近,脚步声也离自己越来越近。

  部门大佬拍了拍她肩膀,“小白啊,来趟会议室呗。”

  会议室里,徐莉脸色当即就耷拉下来了,“小白她一实习生懂什么啊,这案子她又接不了。”

  顾小公子微微一笑,修长的手指头转着钢笔,“听说新人往往创意也多,点子也有趣。我们今年夏天想推个新系列,要在女装频道杀出来,的确需要点新鲜血液。”

一番话把徐莉堵绝了。

  她万脸懵逼地听他们讨论完,最终自个儿得出个结论:大佬负责拍脑袋,她负责加班,OJBK。

  加就加,who 怕 who!

  要走之际,顾小公子笑的狐狸似的黏到小白跟前,“白小姐,要不晚上吃个饭?我带着我们家营销和你好好聊聊?”

  背后,两道目光射来,跟刀子似的。

  小白怂了,“别吧,吃饭什么的您太客气了,我改日登门造访。”

  软磨硬泡推拒不成,部门大佬也看不过去了,“叫你去你就去,小姑娘这么羞涩怎么谈项目。”

  一顿饭吃饭,要点没记得多少,倒是流了不少冷汗。

  回去的路上她心想,完了,徐莉姐给顾家跑前跑后合作了大半年都没吃上一顿饭,这下不得恨死她。

  回到家,她软趴趴地瘫在沙发上,琢磨着明天怎么表现不会被骂。

  灯扑闪扑闪黑了下来。

  小白:今天水逆,怎么又特么闹鬼。

  厉鬼一面不满,冷幽幽的声音贴着她耳朵起:“怎么惹回来一身骚狐狸味儿。”

  小白连惊吓都懒得装了,叹了口气,“您鼻子真灵。”

  厉鬼:“…对方是谁啊。”

  小白愣了几秒,“不对啊,人家也没喷香水,你怎么知道我见人了?”

  “狐狸味儿都蹿鼻子了。”

  “那是个人啊,他应该不养宠物。”

  厉鬼:“…也就你把他当人,赶紧给我洗澡去。”

  小白:“…”她发现了,住在自己家这只鬼,好像管的有点宽。


◾️十一

  为了狗头保命,小白决定先和徐莉莉姐坦白点什么。

  毕竟转正考核权利在对方手里,万一绩效差,就GG了。

  这两年工作也不太好找,好不容易进了市最好的广告公司,她觉得得苟一把。

  当天,小白点了两杯奶茶笑嘻嘻蹭到徐莉姐身边。

  徐莉撇了她一眼,“活儿干完了?”

  “莉莉姐,给你带了奶茶。这家网红店,新开的,可好喝了。”

   “放着吧。”

  “莉莉姐,”她故意为难地说,“我今天能不能提前请个假早点下班?”

  徐莉警觉,“干嘛呀?”

  “这个嘛,”她故意不好意思,“我男朋友过来了,想去接他。”

  “男朋友?”她脸色古怪,“你不是没男朋友嘛?”

  “嗨,异地,前几天复合了。莉姐,您看能宽容点批一下?”

  “真有男朋友了?”莉姐表情很精彩,压制着兴奋。

  “嗯,晚上我要发朋友圈的。”

  小白隐约可见对方松了口气。

  徐莉表情灿烂起来,“行吧,早点去吧,瞧这恩爱的小劲头。”

  末了,又幽幽补充,“既然有男朋友,就稍微注意点,别让什么其他的人误会什么的。”

  小白心里松了口气,感觉自己逃过了一劫,可转念想,卧槽这不是把自己坑了吗,她上哪临时找个男朋友去,特么还亲自承诺要发票圈。

  她恹恹地提着包早下了班,溜达到市区咖啡厅琢磨着要不要把男闺蜜约出来顶个包。

  “巧了,你也在这啊。”

  听到熟悉的声音,小白虎躯一震。

  妈的,最想躲的人来了,是顾小公子顾长生。

  顾小公子笑的跟狐狸似的,细长的眼弯弯,“要不请你一杯。”

  “别别别,不用那么客气,我等人呢。”

  “你等谁啊?”

  “男朋友?”

  顾小公子往她旁边一坐,“好哇,让我也见见呗,和你一块等。”

  小白心中咆哮,一块等你个头!

  小白细声细气:“这…会不会耽误您时间啊?”

  “不耽误不耽误,我乐意。”

  小白:乐意您妈。

  她等了很久,快天黑了男闺蜜还是没音信。

  小白:【你快来大胖,再不来我要死了!】

  大胖信息回复:【来个头,我陪我男朋友呢,今天鸽你了啊哈哈哈哈哈】

  小白:【卧槽!】

  顾二公子笑的温柔,“怎么了,你那位有事不来了?”

  小白:“…”

  小白:“哦呵呵呵呵他忽然要加班呢。没什么事儿您继续喝,我先走了。”

  顾二:“别啊,我送你一程吧。”

  “这…不太好吧?”

  “没事儿,都顺路,”顾小公子狐狸眼透亮,“难道你要拒绝我这个大客户啊?”

  小白:我日,听到了吗,我日!

  小白谦虚腼腆的笑了笑,“那好吧,恭敬不如从命,那就麻烦你了。”

  结果没想到顾小公子车轱辘一转,直接开到了她公司。

  “十分抱歉啊,我上次有个东西落你司了,不介意我先去取一下吧?”

  “没事没事,要不我在这下得了,免得你还送我。”

  她坚持,顾二也不阻拦。

  刚一打开车门瞬间傻了,她家部门大佬手里端着盒子在公司门口一副等顾小公子拿东西的架势。大佬旁边,徐莉莉眼珠子都快惊得突出来了。

  小白忽然捂住脸,完了,这要她怎么和组长解释。

  凉凉…


▪️▪️▪️▪️▪️▪️▪️▪️▪️▪️▪️▪️▪️▪️▪️▪️▪️▪️▪️

唔啊啊啊啊求留言求小爱心和小手手

看文小天使们的每一次鼓励都是更新动力哇

顺便卑微作者在线求康卑微作者的古体诗集

九歌古体诗选 




评论(14)

热度(3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